ハレ男#☀️🎁2021tour

立如芝兰玉树,笑如朗月入怀。

  唯独现在不想等待,也不想自己往前走。
我想用尽一切把时间拖住,却也徒劳。
  我不想以后回学校也没了你们的影子,不想以后回学校也没了我们曾经存在的迹象。就好像一切只发生在学校的宣传手册里。
  不想你们离开,不想我们分开。
  我们扮演着自己在班里的角色,这一毕业之后到别的地方去,我们在那个地方便什么也不是了。
  我开始害怕,既害怕天蒙蒙亮也害怕夜渐渐黑。我怕时间把我们越推越远就连当初的热血和友谊以及种种代表我们这四年青春的东西会变成以后不经意的笑谈。
  害怕以后如这般想要珍惜挽留的人不是你们了。
  喂,六班的!答应我毕业以后不要轻易断了联系好不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