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レ男#☀️🎁2021tour

立如芝兰玉树,笑如朗月入怀。

今天突然被别人说教了一顿。
【他能带给你什么??】
或许年长的都看不起追星的,但是这句话问到我的时候我还是一时被问住了。
确实是因为不知如何回答,但是是因为他带给我的太多我不知道从哪一个说起。
【别花痴了!】
其实,像国内也有很多好看的,但是我从没想要过了解他们。
我是花痴,花痴不光是他的外表还有他的人格魅力。
这个大叔,背影看上去有些些单薄,还有点溜肩,虽然见到的时候不多但是最新那张背影照还有点点驼背,但是他给我的感觉却是无比的可靠。
因为他,我日语听力比同班的人好很多。
因为他,不管前一刻是多么糟糕的心情都可以乌云转晴。
如果晚上梦见他,我会在梦里笑醒哭醒然后懊悔自己为什么要醒。
提醒自己,饭上神谷,就不要给神谷粉丢脸。
他给了我无限的动力,是我为人处世的榜样。
他带给我的远远不止这些,最后:
他是我的信仰。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