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レ男#☀️🎁2021tour

立如芝兰玉树,笑如朗月入怀。

我喜欢

我不喜欢那些自命不凡的人
我不喜欢那些不知道有什么谎该撒什么谎不该撒的人,也不喜欢撒谎都不脸红的人,到底是信你还是不信你。
我不喜欢替别人背锅不喜欢我们一群人帮忙到最后连谢谢也没有。
我不喜欢ky和情商低的人。
我不喜欢特容易得意忘形的人。【这事放到小孩子身上很可爱啦】
我不喜欢把私下的事同时拿到很多人面前去说的人。【总而言之就是欠考虑】
我不喜欢:不敢面对自己犯的错误也就算了还在别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甩锅给别人。
我不喜欢连版权问题都不知道的人。
我不喜欢本来这个成果不是你的你却不解释清楚的人。
我不喜欢在我认真说完以后答应我却只是敷衍我的人。
我不喜欢老跟我装傻的人,气到爆炸。
我不喜欢顾影自怜,给自己打tag觉得自己命运多么曲折的人。
综上所述也述不完,总而言之:
我不喜欢你。
大家可以看出我事儿不是一般的多,因为我自视清高,自己没多好却受不了别人一点拖拉,看着心烦。
我喜欢理性并且情商还可以的人。
这种人估计是不存在的,存在我也遇不上的。
当别人心存侥幸觉得别人发现不了还跟我装的时候我就特别想拆穿qwq,爽啊不知道为什么。【请别把我当傻子】
喜欢把别人逼到没有退路,可爸爸说不能这样做人。
可是,我有喜欢的人
我喜欢神谷浩史。
我的世界只有浩史一个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不知道自己前面干嘛写那么多。】

评论(7)

热度(3)